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有「書法」標籤的文章

創意寫春聯

一年一度的創意寫春聯又來了! 這次的主題是即將到來的戊戌狗年, 這次星光班又會發揮什麼創意呢? 趕快賴欣賞星光班認真書寫後的成果吧! 孤芳不可自賞,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讓每個人都能學習欣賞美的事物。 最後票選結果出爐! 恭喜獲選的五位同學! 祝大家新年快樂!

雞年創意寫春聯!

雞年要來囉! 寫張春聯, 來個金雞報喜! 祝大家新年快樂! 大「雞」(吉)大利!

喜迎猴年!創意寫春聯!

歲末將至, 星光班來場「創意寫春聯」應應景! 首先, 先用鉛筆分配一下位置、構思草稿。 接著, 按照剛剛的草稿, 進行揮毫! 小星星們都十分認真的書寫春聯呢! 欣賞一下小星星們的成果吧! 是不是還蠻有創意的呢?^_^

書法~左右均分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