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一班的學姐, 即將從師大附中美術班畢業囉! 在畢業前, 她與班上同學們一同辦理了畢業美展, 紅太陽當然不會錯過體驗這美的饗宴的機會, 但因為地點在校外, 且時間只能安排在周三中午, 因此紅太陽只敢在課堂上口頭邀請小星星們, 看看有沒有小星星也有意願去欣賞美展, 那麼紅太陽也帶著小星星一起去。 結果竟然有兩個小星星真的報名了! 於是,我們當天風塵僕僕地趕到了師大附中。 這兩幅畫就是學姊的作品哦! 欣賞完美展, 給作者們回饋是必要的禮節。 就在我們準備悄悄地離開時, 作者─星光一班的大學姐─竟然出現了! 有榮幸邀請作者為我們導覽畫作的創作故事, 實在是太棒了! 謝謝學姊給小星星們的鼓勵! 祝福學姊在未來創作的道路上能夠忠於自我、開創屬於自己的道路! 紅太陽以星光班為榮!